绾宁(一个被盗文八次的大冤种)

我的床可以空荡荡,但我cp的床必须十级地震

(番外)二胎!

时间线,生完阮云梦三年后

赵望舒穿着米色长袖睡衣侧躺在床上,手轻轻拍哄着孩子睡觉,赵望舒看着女儿的睡颜越看越喜欢,捏了捏着孩子的白嫩的小手。

阮山河洗完奶瓶,把冲泡好的奶放在宝宝专用的保温杯里,以防万一孩子半夜饿醒,轻手轻脚的端了一碗热乎乎的汤进到房间,看着赵望舒穿着笑盈盈的看着孩子,心里暖滋滋的,把躺放在露天的阳台上的桌子上,走到赵望舒身边府下身子,看着孩子在睡梦中还砸吧着小嘴,口水还挂在嘴边“梦梦睡着了?”(女儿大名阮云梦,小名梦梦)。

“刚睡着。”赵望舒抱起女儿,把孩子轻轻放在床旁边的婴儿床上。阮山河从赵望舒身后搂着他的细腰,在耳边亲昵的说“我给你炖了你爱喝的冬瓜排骨汤,来喝点。”

“好”赵望舒笑了笑和阮山河一起坐在阳台上,阮山河看着赵望舒喝汤的样子温柔的笑了一下,又看了看摇篮里的女儿。“带梦梦累不累啊,要是累的话,可以把梦梦交给爸他们带几天,他们也想梦梦了。”

“还好,梦梦还不算折腾,但是再过段时间怕是要累了。”赵望舒一只手端着碗,一只手拿着勺子搅着汤。

“啊?啥意思?”阮山河端着茶一脸懵逼,赵望舒噗嗤一声笑了出来,从口袋里拿出一张检查报告。“你自已看吧。”

阮山河接过报告单仔细看了看,蹭的一下子站了起来“望舒,你……又怀了?”阮山河盯着赵望舒的腹部。“怎么,又傻眼了?我怀梦梦你就傻了一次,这怎么还傻了一次。”

相对于阮山河激动的搓着手,赵望舒就冷静多了。“明天陪我回家一趟看看爸他们,顺便我要取件东西。”

“什么东西?”

“我的弓。”

………………………次日…………………………

“来梦梦,叫声爷爷”赵清和艾利欧抱着阮云梦爱不释手,赵望舒和阮山河坐在旁边的椅子上看着他们爷孙乐呵,过了一会阮云梦玩累了伸着小手要赵望舒抱着睡觉,赵望舒笑了一下想从赵清手上接过孩子,刚站起身眼前的事物就一直摇晃,一个没站稳跌坐回椅子上,阮山河接住赵望舒搂在怀里。“望舒,你没事吧。”

赵望舒靠着阮山河缓了好一会,虚弱道“没事,就是肚子里这小家伙一直在吸取我的力量,有点体力不支。”赵望舒看向艾利欧,艾利欧也心里神会,手往上一翻,银色的光芒在手上缓缓凝聚,一把银色的弓呈现。

“这是……”阮山河看着艾利欧“这是月弓,舒儿以前的武器,前三个月孩子要吸取舒儿大量的魔力,这弓可以化为魔力帮助舒儿挺过这三个月。”艾利欧脚下一个巨大的法阵亮起,月弓在光辉中化为点点星光融入赵望舒体内。

“望舒,辛苦你了。”阮山河搂着赵望舒一脸歉赵望舒刮了一下他的鼻子,“什么辛苦不辛苦的,都是我自愿的,你要是真的心疼我,就多做点好吃的。”

“好。”小两口亲昵的靠在一起,旁边的小云梦在爸爸们的狗粮中沉沉睡着了。

七个月后,赵望舒平安生下一子取名为阮云卿。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