绾宁(一个被盗文八次的大冤种)

我的床可以空荡荡,但我cp的床必须十级地震

四大活宝躺板板历险记

近日,武魂帝国的某一处山头长了好多蘑菇据说口感香甜,个头还特别大。光翎本来就是一个实打实的小吃货,一听到这消息当即就按捺不住了。
“降魔,降魔!”光翎蹭蹭的跑到降魔殿里找他的饭搭子,降魔此时,正一本书盖在脸上打盹,听到光翎的声音迷迷糊糊的拿下书本。
“五哥,怎么了?”降魔揉了揉眼睛,定睛一看就看到光翎拿着两个小篮子。“五哥,你这是干嘛?”
光翎直接把一个篮子塞到他手上。“走走走,趁三哥他们在忙,我俩偷偷去摘蘑菇,小雪他们已经去了。”
“摘蘑菇!”降魔眼睛一亮迅速的拉着光翎,一溜烟的跑了。
武魂帝国某坐山上
“五爷爷,七爷爷这里这里!”千仞雪朝光翎和降魔招手。光翎和降魔走了过去。
“呲溜,这么多蘑菇呀!”光翎看着这些蘑菇口水都快流出来了,心里都想好怎么做这些蘑菇,小鸡炖蘑菇,蘑菇汤,蘑菇炒青菜……降魔也是看呆了他们极少出武魂殿,这还是第1次看到这么多蘑菇
“话说这些蘑菇哪些是没毒的,五爷爷七爷爷你们知道吗?”
光翎想了一会说到“书上说的好看的蘑菇是有毒的,我们就找丑的来摘吧。”
4个人一人一个小篮子,不一会儿便摘了满满一筐满载而归的回了武魂殿。到了厨房,几个人分工合作,光翎洗蘑菇,降魔切蘑菇,千仞雪做蘑菇,胡列娜负责试毒。
胡列娜看着眼前这这一盘看向极好的蘑菇默默的掏出一根银针扎了上去。“嗯,银针没变色可以吃!”
四个人一人一碗米饭就这么欢快的边吃边聊了起来。吃到一半光翎时不时的揉一下眼睛。
“五爷爷怎么了?”千仞雪咽下一口蘑菇问到。
光翎指着千日雪旁边的墙角说道。“那边有那么多蓝精灵,你们看到了吗?”
降魔,千仞雪,胡列娜顺着光翎的方向看着“没有啊,五爷爷你是不是看错了。”
“不会呀”光翎推了推降魔“你看得到吗?”
“我倒是没看到蓝精灵,但为什么你们说话都有字幕呀?”
“?”这下轮到光翎千仞雪胡列娜疑惑了,说话怎么有字幕呢?但是三分钟后,千仞雪和胡连娜也开始有了奇怪的幻觉,这时候4个人才反应过来,他们也有可能吃了有毒的蘑菇。4个人齐刷刷的一头栽着桌子上,最后还是门口的侍卫看里面没反应,推开门才发现他们4个中毒了。叫了好几个人把他们4个带到武魂殿的医院洗胃。
4个活宝病怏怏的躺在床上,千道流青鸾千钧比比东接到通知也赶来了医院一人一个。带回去照顾。
4个人好了之后又围在一起看着那盘没吃完的蘑菇。
“应该不是蘑菇的问题吧,是不是我们没煮熟啊?”千仞雪看着盘中的蘑菇说到。
光翎点了点头“要不再回过热一热?”
于是四个人又把蘑菇倒回锅里又加热再吃了一次,半个钟头后千道流,比比东,青鸾,千钧又接到了医院来的电话,光翎他们又喜提中毒大礼包了。
从此,武魂殿又增加了一条规定,严禁武魂殿人员私自采摘野外食品!

评论(14)

热度(364)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