绾宁(一个被盗文八次的大冤种)

我的床可以空荡荡,但我cp的床必须十级地震

当千道流听到供奉们答应征战天斗被“气”活过来


在某个空间内,千道流此时此刻阴沉着脸死死看着播放嘉陵关画面的屏幕,那周身的气压不要说是罗刹神了,就怕是修罗神来了都得避其锋芒。

“你去劝,你和道流算得上是同事,虽然不是同一个公司(神)的。”

“咋不是你去劝,你俩不是好挚友吗?你去你去。”波塞冬与唐晨互相推脱,他们都知道千道流上脾气那是极好的,从不轻易动怒,现如今千道流就算一句话也不说,光是看脸色多知道他这次是真生气了,他俩谁上前劝都不得少层皮啊。

波塞西一咬牙拎着裙摆抬起就是一脚揣在唐晨后腰上。唐晨一个重心不稳被踹的直接趴在千道流身边。

“那啥啊,千道流”唐晨讪讪的才说了一句话就被千道流手上的动作惊恐的咽了一口口水,千道流手上本来随意打转的叉子竟然诡异扒的一声了断了,没错,断了!

这可是用万年玄铁打造的餐具,结实耐用抗摔打!就算使用魂力别说是断了,就是弯也是不可能的。可现如今竟然就这么被千道流不用一丝魂力给硬生生的给掰断了!还是单手!

唐晨:我怎么感觉,道流下一秒能把我脖子给掰断了。

“小雪也就算了,怎么连这几个弟弟也没一个省心的,比比东这性格他们还不了解吗? 他们就这么相信会把我召回?。”千道流深吸的一口气说的。

“呃……道流啊,这也从侧面表现了,他们对你的羁绊很深啊。”

“那菊斗罗和鬼斗罗你刚刚又不是没看见,那画风妥妥的丧尸风,难道你们想看丧尸的我?”

“就算是丧尸,你也是那条街上最帅的丧尸。”

波塞西无语:果然不能相信唐晨安慰人,不会安慰就别安慰了。

千道流被气的瞪着唐晨,唐晨看着千道流头上的青烟。“那啥……道流,你头顶冒烟了……”

波塞西:“这下还真是祖坟冒青烟了。”

毕竟千道流生前是天使神的供奉99级上巅峰斗罗,还是有一些特权的,在千道流,唐晨,波塞西上请求(威胁)之下,掌管生死的死神特许千道流可以晚上在六名供奉睡着的时候把他们的意识拉在一起。

可想像是美好的,现实是骨感的,千道流头一次感觉自已的弟弟们太勤奋了也不是一件好事,三天了,三天,你们倒是睡觉啊!一个个黑眼圈肿的都可以当大熊猫了!唐晨看着千道流手上被捏碎的第三百个杯子抹了把脸,默默的为几位供奉祈祷不会被千道流骂的太惨。

终于在第六天,几位供奉实在挨不住困意但又担心战况,所以决定浅眠一会。

当供奉们进入梦乡后,千道流就将几人的意识拉拢在一块,所以,当光翎青鸾看到熟悉的作战会议室不仅感慨。自己果然是太累了,连做梦都能梦到这。

但光翎推开作战室的大门瞬间怔住,千道流坐在会议室正中间的位置,冷冰冰的看着门口,光翎当机立断的把门给砰的一声给关上,下一秒拍了拍自已的脸蛋“睡觉睡猛了,老夫好像看见大哥了。”当光翎再打开门千道流依旧站在作战室,只是那脸……更阴沉了。

青鸾一开始看着光翎的表情略显疑惑,顺着光翎的目光看去也是深吸一口凉气“光翎……是不是我们几天太累了,没睡好出现幻觉了,我好像看到大哥了”

“我也看到了,没错,一定是这样,要不我俩再回去补一觉?”光翎拉着青鸾的手就回卧室,刚没几步,千道流冷冰冰的声音就传入光翎二中。“你们两个给我滚过来!老三老五,我就知道你俩有一腿!”

青鸾光翎:救命!这语气,好像真的是大哥!

”千道流恨铁不成钢看着光翎和青鸾的说到。“光翎,你知道昊天阵法多厉害吗!一个劲儿往里面冲,你忘了你是远攻系吗?用魂技啊,我的祖宗!你一个远攻系和唐啸一个强攻系你硬刚干嘛呀!伤着自己怎么办?”

“大哥……我错了,你不要生气了。”光翎低着头轻轻扯着千道流的衣服,光翎也是千道流看着长大的,只要服个软,千道流很快火就消了。千道流无奈上叹了一口气。

金鳄和雄狮不一会也到了这,看到千道流的时候不禁老泪纵横,还以为是自己日有所思夜有所想梦到千道流了,俩人一左一右,一边拍着千道流的肩膀一边让他放心的再等等,他们会好好辅佐少主带领武魂帝国统一大陆,只要比比东把他招会,他们就会力挺少主登上皇位,要绝对不会让比比东那个女人毁了这一切。

青鸾和光翎在一旁疯狂眼神示意,但金鳄和雄狮还以为他俩眼皮抽筋了。千道流嘴角抽搐的看着这俩人“其他都还好,就是不用把我召回了,这点婉拒了,首先你们的出发点是好的,但其次你们先别出发,我不想变成丧尸。”

金鳄,雄狮擦眼泪的手猛的顿住“卧槽?这是真的大哥?”

最后,千钧和降魔也到了这,降魔看到千道流先是皱了皱眉,向前走了几步,单手拖着下巴仔细端详着千道流。

“七弟……!”千道流话还没说完脸就被降魔双手捧着左右看了看。

“哇塞!这个大哥还怪真实的嘞!”

早已经被青鸾光翎拖到一旁解释清楚的千钧看的冷汗直冒。金鳄,青鸾,雄狮,光翎,千钧:七弟,你还怪勇的嘞!

“真实啊?”千道流蜜汁微笑,手上的的金光闪烁一把神剑在手上凝聚“那你看看这个真不真实!”

千道流拿着圣剑准备开追的时候,降魔就已经条件反射的跑了,千道流一边追着一边骂“唐三成神打不过也就算了,没成神的时候等级比你低你还打不过!这些年的修炼修到狗肚子里去了!我看你这第八魂技降魔盘龙圈干脆改名叫降魔甜甜圈吧!”

降魔被抽的嗷嗷叫“大哥,我哪知道那个死唐三暗器那么多呀!他要是没那消暗器我肯定能赢!还有你看看隔壁教皇殿那个鬼斗罗被秒的渣渣都不剩了,我最起码还活着呀!大哥!大哥!被打了!再打下去,你英俊潇洒风流倜傥的七弟就要下去和你结伴了!”

“你还听骄傲的啊!?”

半炷香后,千道流抽累了,坐着正中央的位置看着其余6名供奉。看着他们几个冷汗直流。

“那啥,大哥你这是给我们托梦来了?”雄狮小心翼翼的问道,他到的时候千道流的脸色就很不好,可能八成是因为嘉陵关了一些事。

千道流看着面前六个供奉气不打一处来“没错,我给你们六个托梦来了。说吧,为什么要答应比比东的条件。”

“道流,我们这么多年的兄弟之情,只要有一丝的人让你回来的希望我们是不会放弃。”金鳄看着千道流说到“比比东那个女人确实很强,她即将就要通过罗刹神的第九考,只要她成神,你就能……”

“金鳄……”千道流叹了一口气“那你觉得如今回来的鬼斗罗和菊斗罗还是原本的他们吗?”

“这……”

“我们是天使神的供奉,自当忠心侍奉天使神,况且光明与黑暗本来就对峙,现在的比比东已经被罗刹神的邪念所侵蚀,你觉得她有那个好心会把我召回吗?她无非就是想要你们的命,来为她铺路。”

“可是大哥……总有那么一丝希望啊!就算要了我的命,我也愿意。”光翎焦急的说到。

“小翎,你觉得如果她把我召回,你确定我不会变成她的傀儡吗?”千道流揉了揉光翎的脑袋“大哥现在很好,天使神垂怜,为我同波塞西唐晨一样铸造了不死神魂,大可不必担心。总之,你们先退出嘉陵等小雪回来,有多大的事让比比东先顶着,你们是小雪去往神界后武魂帝国仅有的最强的底牌了,还有……”千道流笑了笑“万事得注意自己的安全,我不希望你们下来和我一起作伴。”

说完,千道流就把六个供奉踢出群聊(梦境)。梦醒之后六位供奉都被千道流训得一身冷汗,连忙派人告诉比比东,在千仞雪到来之前供奉殿拒绝听令于她。

比比东的作战会议室内,五位侍从跟下饺子一样一个个向比比东禀报。

金鳄侍卫:“二供奉说,嘉陵关伙食不佳都饿瘦了,回去吃饭了”

雄狮侍卫:“四供奉说,狮子的毛发不亮了,要回去养一养”

青鸾光翎的侍卫(俩人住一块,直接让一个侍卫报告了)“三供奉说,作战太累有些脱发回去养头发了,五供奉说,熬夜作战黑眼圈重了,要回去补觉”

千钧侍卫:“六供奉说水土不服,回去休息。”

降魔侍卫:“七供奉说梦大供奉说棺材盖松了,要他回去压一压。”

比比东:“……”

评论(74)

热度(2524)

  1. 共19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