绾宁(一个被盗文八次的大冤种)

我的床可以空荡荡,但我cp的床必须十级地震

39.小扇引微凉,悠悠夏日长

我总爱跟你谈及宇宙,温柔,橘子汽水味儿的风和蓝色的落日。——题记

“怎么了怎么了?”

千呼万唤始出来的赵直男终于以一副火烧火燎的样子跑过来救场了,手上还不忘拿着个米糕啃,而艾利欧却被赵清那一副二愣子的样子气得牙疼。

“行了行了,你们两个先出去吧,我跟赵清还有话说。”

赵望舒和阮山河就退了出去,等拐了出去之后阮山河才问到:

“刚才艾爹他们跟你说了什么?”

“没什么啊,就随便聊聊而已啊,哎哎,走啦走啦,我还没吃东西呢。”

赵望舒开始四处乱扯,阮山河也没有多想,毕竟艾利欧和赵清经常喜欢凑在一起嘀嘀咕咕的讲些奇奇怪怪的东西,有的时候他们甚至会讲日语以防止他们突然跑过来会听到,这次多半也是跟赵望舒聊聊怎么处理桃矢的事情。

“木之本一家走了么?”

“走了,桃矢本来是想留下来的,但是被他家爸爸打了一顿之后就灰头土脸的走了,不过我这还是第一次见藤隆叔叔发火,打的……”

“真爽……”

礼貌:你桃矢么?

阮山河:我已经很礼貌了,至少我没跟着一起打你。

月:加一。

赵清&艾利欧:加二。

其他人:加n。

桃矢:我真的会栓Q啊,听我说谢谢你,感谢有你,温暖了四季……

两个人聊了一会儿之后,就风风火火杀去了厨房。

书房内,赵清也啃完了那个米糕,然后问到:

“聊的怎么样了。”

“也就那样吧,感觉月那小子对阮山河有点意思,虽然这阮山河的确是有点疯批,但是知根知底,比桃矢好了不要太多,而且还没有前科和值得我们担心的地方。”

艾利欧随手拿起了本应出现在月的口袋里的纸条,赵清只是虚虚的看了一眼。

“又是那个桃矢给的?这么些年来都没收了他送过来的多少纸条子了,还送。”

“毕竟有的人不长心,也不细致,无论如何都没有的办法的。”

艾利欧点了一枝香出来,赵清正好在那头一边捣鼓着别的东西一边回了一句“那倒也是”过来,艾利欧随意的笑了笑:

“搞得好像你很细致一样。”

“我怎么不细致了。”

赵清仍旧是那样一副不屑的样子,艾利欧也只能假装不在意的一笑而过,两个人并不点破两个人之间的尴尬气氛,选择了一起轻轻略过这件事情,但是站在外面准备给两个人送茶点的月却很秒懂得笑了一笑,然后端着茶慢慢踱步离去。

汽笛声的确微弱,听见没听见都分不清。

汽笛声的确微弱,听见没听见都分不清。而我就像爱那汽笛一样爱你。

无论我伸手去拿什么,万事都感到穷困潦倒。

无论我伸手去拿什么,万事都感到穷困潦倒。他是我的白雪,他是我的面包。

你头发乱了喔

如果我爱你,而你也正巧爱我。你头发乱了的时候,我会笑笑,替你拨一拨,然后,手还留恋地在你发上多待几秒。但是,如果我爱你,而你不巧地不爱我。你头发乱了,我只会轻轻地告诉你,你头发乱了喔。

评论(1)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