绾宁(一个被盗文八次的大冤种)

我的床可以空荡荡,但我cp的床必须十级地震

day79

在海神岛度假酒店,降魔和翎纭坐在露天的阳台上晒着太阳,俩人一人一个抱着个大椰子汁喝着。
“降魔,自我记事起我爹爹怎么经常逮着你霍霍,你是哪里招惹他了吗?”翎纭推了推眼上的墨镜说到。
“呃……这事就得从你爹爹十岁那年说起了。”降魔45°仰望天空说出那件让他悔不当初的事。
光翎十岁那一年暑假,那时候百翎还是武魂殿的五供奉光翎则是少供奉,想当初百翎也是有一头乌丽秀亮的长发披在身后,降魔就疑惑。
降魔:他不热吗?这么长的头发大夏天披在身后不就等于围了围巾吗?
于是某一天降魔终于按耐不住了,拿出剪刀打算给百翎换一个清清爽爽的发型,百翎是有午睡的习惯的,一般都会睡的比较沉叫不醒,降魔就打算等到百翎午睡的时候剪。
等到百翎靠着竹编摇椅上睡着的时候,降魔悄咪咪的溜进百翎房间正准备下手。
“七哥,你在干嘛啊?”光翎从门口冒出个小脑袋问道。
降魔心里一惊手上一抖咔嚓一声,百翎的头发不小心剪多了,降魔心里顿时感觉自已要凉凉了。看了眼光翎心里有了一个主义。
让被人保守秘密的最好方法就是把他变成共犯!
于是降魔笑嘻嘻的把光翎抱了过来,把剪子往光翎小手上一塞“光翎啊,你看天这么热,你老师头发太长了,他又舍不得花钱去剪,我们来帮帮他好不好?”
光翎被降魔一顿忽悠,最后总结出:老师头发长,老师热,老师没钱。
“好。”光翎从降魔怀里跳出来,蹭蹭的往外面跑去正当降魔疑惑光翎要去干嘛的时候,光翎拿了一个自动剃须刀。
“光翎你从哪里拿的?”
“二哥那里拿的,这个好使,剃的干净!”
降魔摸摸的竖起大拇指:光翎,还是你狠。
正当降魔抱着光翎用剃须刀把百翎的头发剃的一根不剩的时候百翎醒了,三个人大眼瞪小眼。
“你们在干嘛?”百翎疑惑的问道,一阵风吹过,百翎感觉头上怎么凉飕飕的,一模头上不要太光滑!
百翎看着光翎小手上的剃须刀和一地自已的头发什么都明白了。
“光翎!降魔!”
“光翎剃的!”降魔吓的撒丫子就跑,当即利落的碰的一声把百翎殿的大们紧紧关上,光翎都看傻眼了。
“我去,七哥!快开门啊!”光翎着急的拍着大门,此时的百翎正提着寒霜鞭一步一步走了回来。
“小翎儿,是不是因为老师没给你个美好的童年所以皮痒了吗?”百翎把鞭子拿在手中掂量了几下,光翎瑟瑟发抖的被笼罩在百翎的阴影下。
“不是,老师,你听我狡辩,啊呸,解释……嗷!”光翎话还没说玩就被百翎拎到大腿上,一声凄厉的惨叫从百翎殿传了出来,光翎迎接了在他记事迎来了第一顿童年挨打。
事后,光翎小可怜屁股被百翎打的屁股肿了老高在床上足足趴了半个月,降魔则是跪在天使神像烧高香,企图减少心里的罪恶感。

评论(17)

热度(14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