绾宁(一个被盗文八次的大冤种)

我的床可以空荡荡,但我cp的床必须十级地震

day80

论,目前斗罗大陆的人生赢家是谁,那当属供奉殿的大供奉——千道流!
为何怎么说呢,且先不说天使神是他孙女罗刹神是他儿媳,就说审判之神是他的三弟,时间之神是他宠大的五弟,就连海神和修罗神都是他的六弟七弟。虽然他没成神,但这些人都听他的话,这不妥妥的人生赢家嘛!
这不,海神和修罗神度玩蜜月终于回来了。
“爹爹,父亲!”翎纭和青元俩个人一前一后跑到青鸾和光翎身边,全然忘了在后面背行李累的要死的千钧和降魔。
“慢点别摔着了”青鸾摸了摸俩孩子的头“都成家了,得稳重点。”
“就算成家了,我也是爹爹和父亲们的小宝贝儿。”翎纭抱住光翎的腰亲昵的蹭了蹭。
一旁的青元兴奋的说着“爹爹父亲,我和姐姐已经突破90级了!”光翎则是满意的戳了戳青元的额头“不错,想要什么奖励?”
“什么都可以吗?”
“对什么都可以”
翎纭和青元对视一眼说到“这第九魂环我和姐姐想要十万年的”
“十万年。”光翎和青鸾对视一眼,他们目前所知道10万年魂兽基本上都已经斩杀光了,就目前他们所有的10万年魂兽,那就只有光翎的时间神兽小淮和海神岛的小白,但也不能把他俩给宰了呀。
小淮/小白:感觉后脊背一凉。
“我先看看大路上有没有适合你们的10万年魂兽吧。”光翎头上的头骨隐隐显现,巨大的神力散发开来迅速蔓延至整个大陆。在光翎的精神领域中,一个蓝色的光点和一个青色的光点分别在极寒之地和星斗大森林闪烁。
“阿翎,有吗?”青鸾看光翎收回神力问道,光翎点了点头。
“刚好有两只合适的,一只雪狐和一只飓风燕,年限刚好都到达了10万年,不过这两只魂兽不在一个地方,一个在极寒之地,一个在星斗大森林。”
青鸾考虑到属性问题说到“这样吧阿翎,你带着元儿去极寒之地,我带翎儿去星斗大森林。”
“好”光翎点了点头,
“好耶!爹爹万岁!父亲万岁!”翎纭和青元高兴的一蹦三尺高。此时千钧和降魔也背着包袱,终于爬玩了供奉殿的台阶,俩兄弟头一次觉得供奉殿的台阶怎么这么高。
翎纭和青元看到他俩直接说到“好啦,不用收拾东西了,背着继续走吧!”
千钧和降魔直接懵了,合着他俩刚刚的台阶都白爬了。光翎和青鸾看着他俩的模样,忍不住笑出了声,等他们俩稍微缓过来之后,跟他们解释要带俩孩子出去猎取魂环,于是两兄弟认命的背着包袱继续跟着走了。
6个人兵分两路,千钧光翎青元去往极寒之地,降魔青鸾翎纭去星斗大森林。
夜里,青元已经在帐篷内睡下光翎则是站在帐篷外面看着天空上皎洁的月光。他的神为根基已稳,已经可以做到不用吃东西和睡觉来补充体能了。
“五哥,你不休息一下吗?距离极寒之地,还有一段距离。”
“没事,过来陪我聊会儿天吧,好多年我们没这么聊过天了”
千钧在光翎身边的一根木头上坐下“五哥,你变得跟以前不一样了,没有以前活泼变得更沉稳了。”
“是吗?可能是经历的太多了,心境也不一样”光翎笑到“我最近一直在想,如果我当初考核失败了怎么办,失败了大家是不是都要死,之后我又看到了沈翎也就是我前世的经历,心里那种无力感感觉又重了几分,觉得我这些年好像一直被牵着鼻子走,感觉每一步我都走的身不由己。不过后来我想通了,人生在世有许多事不得不为,前任天使神拔出天使圣剑的时候说苍生本就深陷苦海,只有拥有更强大的力量才能给予世间庇佑,如果我是当初的天使神,可能我也会做出跟她一样的决定,就算要付出生命的代价其实仔细想想一命换万物生好像也蛮划算的”
千钧拍了拍光翎的肩膀“五哥,三哥,我,降魔,大哥,小雪会一直站在你的身后,我们是一家人。”
“对啊……我有家人。”

评论(11)

热度(22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