绾宁(一个被盗文八次的大冤种)

我的床可以空荡荡,但我cp的床必须十级地震

day72

考核一搬发青鸾面前就出现一个幻境,青鸾拍了拍光翎的手背表示不用担心然后就进入了幻境,幻境内本是一片乌黑,在青鸾进入后景象变化过了一会逐渐稳定下来,是一个村庄,青鸾在里面走着看到了一个孩子

“你就是个灾星!赶快给我滚,我全都没生过你!”一个男人推着白发孩子。那孩子拽着男人的衣袖苦苦哀求的“爸爸,别让我走,我会乖,我会听话的。”

“快点滚,一头白发,一看就是不祥之人,早知道你出生的时候,我就应该掐死你!”那个男人一把关上门,差点还把孩子的手指给夹着。

“这天下既有如此狠心的父母,唉,这孩子也是可怜。”

青鸾估摸着这孩子只有五岁大,身形和光翎幼年刚到供奉殿出奇的相似,青鸾仔细辨认发现这个孩子和光翎长的一模一样的。

“光翎!”青鸾想抱住他但发现自已无法触碰,正当他疑惑的时候,夙尘的声音响起

“他是沈翎,这第一考你将看到沈翎的一生,看完你就知道为什么他怨气那么大,甚至光翎都压制不住了。”

青鸾看着沈翎在屋外站了许久,到了傍晚才一个人孤零零的离开。沈翎就这样一个人在外面流浪了许久,最后被一位封号斗罗级别的老者收养。沈翎也很争气年仅18岁,就修炼到89级魂斗罗只差一步便可部落封号斗罗级别。

在这十几年他结识了墨韵,一天沈翎说“墨韵,我想去大陆上走走 ”

“你马上就要进入90级了,不应该留下来好好修炼。”

沈翎摇了摇头“我的武魂反噬你也是知道的,能到现在的修为已经是极限了,我这辈子怕是与90级无缘了”沈翎豁达的笑了笑“其实也没什么,我想出去也有别的原因,老师说过魂师的职责是庇佑世间让世人不再受苦受难,身为魂师的人这自然也是我的职责,说不准在外遇到机遇我就能突破90级啦。”

“不管多远,我比然会到达”

“知道啦,啰嗦”沈翎开朗的笑了系,青鸾想着沈翎之前明朗的样子和光翎真像。到底是什么事,能让一个铲奸除恶的少年变得血腥戾气。

青鸾跟着沈翎的步伐,转眼间五年过去了,沈翎旅行他的承诺,铲奸除恶。

沈翎刚刚在山上铲除了一个邪魂师的窝点,魂力耗尽用剑支撑着地,嘴角满是污血。

“咳咳咳……”沈翎正靠在一旁的大树上喘气,没注意到一个黑色人影正在向他靠近,突然那个黑色人影从他身后抱住他,此人正是这群邪魂师的头领,刚刚他一直没有现身一直等沈翎魂力耗尽才出来。

“你放开我!放开”沈翎拼命推着眼前这个人,但此时沈翎身负重伤,两人体型又相差巨大。

“你杀了我的手下,我不能我吃亏啊,等我玩够了咱俩就扯平了。”

那男人三两下把沈翎的手用绳子捆得起来摁在头顶,撕扯着沈翎的衣服。“滚啊……别碰我……”

一夜过后,沈翎满身都是被虐待的伤痕,那人早已离去。沈翎来到一个湖边拼命搓洗着自已身体,有些地方皮都搓破了。

等沈翎整理好衣服,下了山就被一群村名堵住去路。

“就是他!他是那群邪魂师同伙”

“说话要讲证据,不能空口诬陷别人。”

“你与那邪魂师苟合,都有人看到了。”

一个村民拽着一个男人,沈翎怔怔的看着那一个人“你最好把话说清楚。你从哪里看到我跟他是同伙的?”

“我都看到你和他在树林里行不轨之事。再说了你一个魂斗罗会被强迫谁信啊?”

沈翎愣了他也没想到人心如此之险恶。他明明也是一个受害者,却因为一个人的断章取义变成了行凶者。看着眼前村民的嘴脸,他莫名想到了幼年因为他的白发认为他是不祥征兆而抛弃他的父母。果然人心都是险恶的。

“哈哈哈,这就是我说要守护的世间,人心啊真是让人琢磨不透,好人只要做了一件坏事哪怕不是故意的,就会被说的十恶不赦,而坏人只要做一件好事就会被夸上天。这人间真的值得守护吗?”沈翎苦笑道“既然诸位不相信,今日沈翎以死来正清白。你们晚上可别闭眼啊,当心我化作厉鬼去找你们。”

沈翎拿去嗜霜剑架在脖子上,剑刃划破脖上的肌肤鲜血喷涌而出。嗜霜剑因为主人魂力的消散掉落在地上化为尘埃。沈翎倒在地上, 鲜血流了一地。

“住手!”

一把玄色的扇子震退了众人护住了沈翎,此人正是墨韵,墨韵连滚带爬的爬到沈翎身边,抱起满身是血的沈翎,拍了拍他冰凉的脸。

“翎……翎儿,醒醒,我来了,对不起,对不起,我来晚了,对不起。”

沈翎撑着最后一口气断断续续的说着,墨韵以为沈翎是有话要交代,低下头耳朵伏在沈翎嘴边。

“若有来世,我……我要……将弃我……辱我……咳咳咳……害我的人……赶尽杀绝……哪怕永坠地狱,此仇不报……我誓不为人!”

评论(1)

热度(9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