绾宁(一个被盗文八次的大冤种)

我的床可以空荡荡,但我cp的床必须十级地震

day71

光翎和审判之神在审判宫殿内打的难舍难分,光翎挥舞着嗜霜剑没一招都直戳要害,审判之神也稍稍有一些小吃力,被光翎一剑震的后退几步,光翎抓住机会脚尖轻点飞身上空,嗜霜剑在手上形态变化转为光翎神弓,光翎拉满弓箭对准审判之神。

“极致翎光!”

一道强劲的神力冲向审判之神,冰凌四起炸裂,整个宫殿内瞬间寒气四溢,光翎在空中看着下面烟雾缭绕突然光翎感觉到脖间一亮,审判之神不知何时已经到了光翎身后,审判之剑也架在光翎脖间

“不错,意识融合虽然不是很完美但也不是没有好处,让你成为自古以来第四个双生武魂拥有着。”审判之神笑到“楚幽没选错人,你确实有这个实力胜任时间之神,但你毕竟是刚继承神位想打赢我还得再练练,自我介绍一下吧,我是审判之神—夙尘”

青鸾躺在床上,光翎坐在床边担忧的看着他。“你这什么破法术,这都两个时辰了,他怎么还不醒”

夙尘站在旁边尴尬到“太久没使用这个法术了,一下没掌握好量应该再过一会儿就醒了,”

“不靠谱。”光翎白了他一眼,夙尘也不恼随意的拉过一个椅子坐下,自顾自的倒了两杯茶把其中一杯递给光光翎。

“其实吧,你应该对他有信心,”夙尘喝了口茶说道。“他陪伴你完成时间考核,相较于其他继承者而言他已经是半神之身,再加上他99级巅峰斗罗的实力,我觉得他能通过。”

“我不是不相信他的实力”光翎叹了口气说道。“时间考核中,我看到我和他原本的命运,我继承神位就是为了保住他,如今我保住他了,倘若他没有通过审判考核,等待他的将是万劫不复,我不想失去他”

“我自然是知道的,所以我破一次例,如果他完成不了考核的话你可以出手救他,但你出手的同时也意味着他考核失败,还有如果他不继承神位的话,你……也撑不了多久了吧”审判之神伸出5个指头“虽然沈翎现在只剩部分残留意识,但你现在已经是神祇,所以这部分残识也会得到神力的滋养,最多5年,当然了前提是你撑得到5年,5年之后这部分残食就会变得十分强大,强大到可以反扑你的意识,到那时你还有什么办法?”

光翎沉默不语,他知道审判之神的意思,只有青鸾成功继承他的神位,时间之神和审判之神两位古神合力镇压光翎他才有生的机会,如果青鸾不继承神位或者继承神位失败,那么他的结局只能在沈翎吞噬自己的意识之前自我了结。

“我参加考核”青鸾不知何时醒了握住光翎的手“光翎你不用担心,为了你,我一定会通过考核的”

“年轻人,我的审判九考都十分的危险,你真的准备好了吗?”

“我准备好了,为了光翎我一定会通过”青鸾拍了拍光翎的手安抚“放心,我不会有事的。”

夙尘莫名其妙被喂了一嘴狗粮,心塞的很,走上前去,指尖轻点青鸾的额头,一道金色的光芒闪烁。

“审判一考,心智磨练,时限半年。”

评论(1)

热度(8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